一颗糖酥

杂食嗑学家

存了一些比较戳我的点

p1是造反失败我跟王爷一起逃到了西域 从此经商过日子 也未尝不好 俩人都放下一切 从此以后都是只属于“我们”的生活(这条线王爷好1

p2造反和逃脱都失败 好伤啊呜呜T T 那句“乖”我真的不行了

p3是我反戈失败 但是王爷真的好爱我啊呜呜 小谢子你真的不了解他 他从来(所有结局中)都没抛弃过你

p4是我中途放弃反戈但后面还是被王爷发现了 我给主角取名叫谢珏 珏拆字还是王的玉 真的好合这个藏玉宫 我的恋爱脑王爷真的好爱我

p5是我反戈成功王爷被我变相囚禁了 王爷最帅的一张CG 小谢子我超1的 王爷脾气和品行都好好啊 看我有治理好国家最后还是服软了 地位反转 王爷辅佐我一同治理国家了


我自己打出来的结局是没有反戈没有野心 在王爷登基后做了右丞 负气要辞职王爷最后追过来了也挺甜的 小谢子我超忠心超乖的

还有个无反戈有野心我做左相的也好甜 我和每次下朝都要找我的黏人恋爱脑黄桑不得不说的故事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